这里卡拉瓦桥酱
微博也是卡拉瓦桥酱,碎碎念专用,但也特别希望能有人愿意跟我说个话什么的


#十分沉迷哥哥这个物种
#很长情的爱着鬼使黑白。是初心,是我关于亲密关系理想类型的所有最美好最真诚的想象。我可以单身我cp要永远幸福
#理想型是纽特.斯卡曼德学长 怎么吹都不为过
#磕德奥音乐剧及汉密尔顿 (lmm yyds)
#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在读
#音乐:classical & jazz &musical
#其他杂七杂八的爱好:电影、明信片(可以私戳我地址,给你寄明信片。

cp:
#yys鬼使黑白
#神奇动物Newt/Theseus
 

不要随随便便和奇怪的人搭话(x

“先生。”

鬼使黑不耐烦的转过头。可那略带怒气的目光一迎上对方那十分温柔的眼神,鬼使黑竟不禁浑身猛地一颤,不可置信的大睁着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半晌微微张开嘴,“你...”

“我吓到您了么?”那人这样说着,可自己反倒被鬼使黑吓了一跳。鬼使黑抹着夸张的红色眼影,狠狠地瞪着眼睛,让人不寒而栗。“抱歉...我只是...觉得这么大的雨,您就这样淋着,会着凉吧”

人世间的雨水自然对鬼使而言并无大碍。鬼使黑皱着眉看着那人为了把伞倾向自己这边,半个肩膀都被打湿了,洁白如冰丝一般的发梢甚至还在向下滴水。

鬼使黑清了清嗓子, “这么说,你看得见我?”

“您是?”

“没什么。”鬼使黑把伞重新向那人的方向推过去。他抬起手,似要抚摸那人的头发,却忽然意识到什么一般垂下手腕。“你身子弱,要好好打伞,别再把自己淋感冒了”

“我们见过吗?”那人叫住他。

“当然。不过在很久很久以前。所以你应该不记得我了”

“可您记得我?”

“那是自然。毕竟我...."鬼使黑冲他笑笑,"嗯,毕竟像你这样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可不多见。”

“...您还是打着伞吧,如果不介意,我可以送您一程”

“好啊。”

“所以您去哪呢,先生?”

“回家。”

“那么您家在哪里?”

鬼使黑并没费什么力气就从那人手中夺过了那把伞,然后不顾他惊愕的眼神一把将他拥入怀中。他在那人耳边轻声说道,

“你在哪,家就在哪里。”

(只是忽然想摸鱼,长文在写,我真的没咕🐦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拉瓦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