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卡拉瓦桥酱
微博也是卡拉瓦桥酱,碎碎念专用,但也特别希望能有人愿意跟我说个话什么的


#十分沉迷哥哥这个物种
#很长情的爱着鬼使黑白。是初心,是我关于亲密关系理想类型的所有最美好最真诚的想象。我可以单身我cp要永远幸福
#理想型是纽特.斯卡曼德学长 怎么吹都不为过
#磕德奥音乐剧及汉密尔顿 (lmm yyds)
#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在读
#音乐:classical & jazz &musical
#其他杂七杂八的爱好:电影、明信片(可以私戳我地址,给你寄明信片。

cp:
#yys鬼使黑白
#神奇动物Newt/Theseus
 

【鬼使黑白】回家

#短。摸鱼
#迟到的中元节相关

月白斜靠在窗边盯着树影中遮遮掩掩的月出神。听到有些声响,转过身去,果然黑羽已经斜靠在灶台边上,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抓着个包子吃得正香。月白看着摆在灶台上的碗,先前还满当当的摆着好多,这一会功夫就空了。

“手艺不错。”黑羽嘴里塞满了包子口齿不清的嘟囔着,“就是面有点没发起来,肉馅放的有点少,不够味,太淡。下次多加点酱油,蒜酱也多弄点。我爱吃。”

“有给你弄吃的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月白瞪了他一眼,别过头去看向窗外。

“喂喂,我说你不会真生气了吧?”黑羽放下刚咬了一半的包子,下一瞬就出现在月白面前。他把胳膊搭在月白的肩头,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他的黑发黑衣跟夜色分辨不清,那只手看起来要被月光穿透似的,连影子都不曾留下。黑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这目光把月白灼的很不舒服。月白使劲挣脱他的手偏过头不去看他。

“我说你啊,还真是个小孩子。”黑羽见月白像是生气的样子,便也就松开了手,又回身靠在灶台上抓起刚刚吃了一半的包子继续吃,“就不能让我好好看看你。一年我就能回来看你这一会。”

月白觉着喉咙酸涩得厉害,不禁偏过头用余光看他,不出所料的对上他那一直死死盯着他的目光,就又躲闪开了。“多吃点,不够吃锅里还有,热乎的。看你狼吞虎咽的,饿着了吧,在那边别又整天不舍得花钱吃饱。自己好好吃饭。”

“我不饿。我就是爱吃弟弟给我做的东西。”

“别叫我弟弟。”月白瞪了他一眼又赶紧背过身去,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忍不住滑落的眼泪。

“你瘦了。”黑羽倒也没像之前那样习惯性的去和他争辩。月白忽然觉得脸上有些温热的触感。黑羽抬手去擦他的眼泪,月白也不再躲。“哭什么,你哭可就没那么好看了。”

“赶紧走吧。月亮到顶了,别迟到了赶不及。”

“行。”黑羽又去锅里拿了个包子。有点烫,差点脱了手,不过他给吹了吹又三两口咽下去了。“弟弟你就不能再好好看看我?”

“你有什么好看的。”

黑羽嘿嘿的笑着,“那你可真是怎么都好看。”

月白再转过身去,那人就不见了身影。月白叹口气,收拾起来桌上的两幅碗筷,摆回两个凳子,回屋去了。

屋里桌子上摆着的正是那家伙的黑白照片,还像刚刚那样咧着嘴,没心没肺的冲着他笑。

又是一年中元。

评论(4)
热度(32)
© 卡拉瓦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