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卡拉瓦桥酱
微博也是卡拉瓦桥酱,碎碎念专用,但也特别希望能有人愿意跟我说个话什么的


#十分沉迷哥哥这个物种
#很长情的爱着鬼使黑白。是初心,是我关于亲密关系理想类型的所有最美好最真诚的想象。我可以单身我cp要永远幸福
#理想型是纽特.斯卡曼德学长 怎么吹都不为过
#磕德奥音乐剧及汉密尔顿 (lmm yyds)
#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在读
#音乐:classical & jazz &musical
#其他杂七杂八的爱好:电影、明信片(可以私戳我地址,给你寄明信片。

cp:
#yys鬼使黑白
#神奇动物Newt/Theseus
 

【鬼使黑白】摸一个求抱抱的小白白

#生活不易,不如摸鱼发糖

黑羽把头闷在枕头跟被子下面,却根本没有睡着。他烦躁的听着窗外的雨声,从被缝儿里看着被风微微吹动的窗帘在地上投下幽幽的影子。一声闷雷忽的炸裂,卧室里瞬时亮了起来。

是幻觉么?黑羽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一声软软的怯怯的“哥哥”。他赶紧从被子底下钻出来,顶着在被子里钻的乱糟糟的刘海,正巧看着那虚掩的门缝里小月白那受惊的小兔儿一般的眼睛。黑羽连拖鞋都忘了穿就一个高儿从床上蹦了下来。

“你不睡觉过来干啥?”黑羽斜着身子撑着门框,小月白一只手抱着个快要跟他一般大的枕头,一只手还在嘴里砸着。看着黑羽赶紧把嘴里含着的小手伸出来,抓住黑羽的衣襟攥的紧紧的。黑羽皱着眉头弹一下月白的小脑袋“喂喂,你这奶娃娃,又蹭我一身的口水”

”哥哥,我怕…”月白使劲儿仰着头看着黑羽,脸蛋儿红扑扑的,鼻头也冻得通红,还挂着一道鼻涕哩。小月白一吸鼻子,肩头跟着一耸,眼泪都在眼眶里转圈了。

“好啦好啦,过来吧。啧。没出息的奶娃娃。”黑羽弯下腰,让小月白抱住他的脖子,把弟弟放在被窝里,然后自己也爬上来。小月白又伸着两只小莲藕一般肉乎乎的胳膊抱住黑羽的一只胳膊,然后整个身子蜷缩在黑羽的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的黑羽的脖颈痒痒的,不一会儿,就听着小月白均匀的呼吸声。

睡得可真快哇。黑羽撩起弟弟软软的长头发,忍不住揉揉弟弟红扑扑的脸蛋儿,又给他掖好被角。小月白眉头微微一皱,动了动身子,把他的胳膊抓的更紧了。

第二天早晨的黑羽捏着落枕的脖子,怎么都不忍心去把这个缠在他胳膊上的小家伙叫醒。小月白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嘟起来的小嘴儿一张一合的,小脑袋又不知什么时候把哥哥的胳膊当成了枕头。黑羽怎么都抽不出那只被弟弟抱的紧紧的酸疼发麻的胳膊,只得给他搭上踢开的被子。

这奶娃娃,真是麻烦。

——————

我是真不会发糖啊嘤嘤嘤。每日三省吾身:论文写完了么?坑填了么?又要咕咕咕咕咕了么?

评论(2)
热度(48)
© 卡拉瓦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