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卡拉瓦桥酱
微博也是卡拉瓦桥酱,碎碎念专用,但也特别希望能有人愿意跟我说个话什么的


#十分沉迷哥哥这个物种
#很长情的爱着鬼使黑白。是初心,是我关于亲密关系理想类型的所有最美好最真诚的想象。我可以单身我cp要永远幸福
#理想型是纽特.斯卡曼德学长 怎么吹都不为过
#磕德奥音乐剧及汉密尔顿 (lmm yyds)
#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在读
#音乐:classical & jazz &musical
#其他杂七杂八的爱好:电影、明信片(可以私戳我地址,给你寄明信片。

cp:
#yys鬼使黑白
#神奇动物Newt/Theseus
 

【鬼使黑白】Erlkönig


(摸条小鱼。又名:白白不要再说胡话了看把你黑羽哥哥急成什么样子了)

(生前。ooc预警。一直没怎么动过生前,因为不是很喜欢什么向父母复仇之类的故事,甚至有那么一丢丢谜之俄狄浦斯。我想知道,如果没有穷凶极恶虐待成性的父母,如果没有目光短浅充满偏见的村民,小黑小白,会过的好些么。)

............

“哥哥,哥哥!你见到了吗,窗外那个黑影,拖着一把黑镰,怪吓人的。”

“月白别怕,那是门口的柳树而已。好月白,不要闭上眼睛啊,来,看着我,看着哥哥。”

“哥哥,哥哥!拖黑镰的魔王邀我来仙境玩呢,说是那里有清亮的忘川河,还有一朵朵美丽的彼岸花。哥哥,那就是彼岸花吧,我好像看到了。”

“没有什么彼岸花。那是雨滴打在窗上。好月白,别说话了,别累到了”

“哥哥,哥哥!黑镰魔王说我再不去他就生气了。啊呀,你听到了吗,他在吼,我该怎么办呀”

“那是刚刚打了闪电。月白别怕,有哥哥在”

“哥哥,哥哥......”

小月白蜷缩在这家里唯一的破旧的白棉袄里浑身发抖,呼吸也越来越急促。黑羽焦急的用湿毛巾一次次擦拭那涨的通红的小脸,看着月白深陷的眼窝和干裂的唇,眉头拧成一个疙瘩。药早在三个月前用完了。眼下也只能去医馆那里碰碰运气。黑羽心一横,胡乱披起一件父亲肥大的外衣便冲到雨幕中。

医馆果然是关门了,但隐约见得昏黄的灯光,医生大概还没有休息。黑羽跌跌撞撞的冲过去去敲门。医生推门见是黑羽,忙转身要关门。黑羽顺势一侧身挤在门缝里顶住门,“先生,求您了,就这一次,最后一次了。我弟弟他...快不行了!”

医生只得无可奈何推开了门。“黑羽,不是我不帮你,只是...你看着你父亲他也有小半年没回来过了。我这已经白白给过你几个月的药了,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事呀。“

"请先生再帮黑羽一次吧!"黑羽急的眼泪在眼眶打转,说罢便扑通一声跪在冰冷的地上“月白他今夜一直在发烧,求求您救救月白!黑羽日后一定天天替您砍柴,田里的活儿都可以交给我,您让我做什么活都行,求您救救月白吧!”

这倾盆大雨早就把黑羽淋的浑身湿透,瑟瑟发抖,唇色发紫,满头满脸的雨水顺着发梢嘀嗒落下。黑羽见医生还是双眉紧锁面露难色,双手撑地重重的磕头,心一急竟不小心撞的鲜血直流。

“黑羽!黑羽,你别这样”医生赶忙走上前扶他起来。黑羽抬起头,雨水混着血水将长长的刘海乱糟糟的糊了一脸。“黑羽,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我也和你说过的,这种病是治不好的,这孩子能活这么久也是不容易了,你这个做哥哥的也是仁至义尽了"

“不!”黑羽挣扎着再度跪在雨中,“求先生帮帮月白吧,或许还是有希望的呢?我不能没有月白啊。月白他还在烧的厉害啊,求求您,求求您了!”

“你这孩子,真拿你没办法。”医生摇摇头,“不是我不帮你,眼下月白这时候高烧,怕是急症发作了,我手头倒是有着一个专攻急症的方子,不过不巧我这少了方子里一味药。这味草药在山深处古树哪儿碰碰运气兴许能找得到,不过这鬼天气我...”

“谢谢先生!”黑羽等不得医生说完便抢过药方向山林的方向飞奔而去。“哎!这孩子,怕是不要命啦!黑羽!你别去,你知道有多危险吗?喂!”

村庄离山上约十多里地。黑羽顾不得思考,疯了似的向山林的方向。他的月白还在发着高烧啊。他黑羽可是发过誓一定要照顾好小月白的啊。他的小月白,还在等着他回去啊。

第二天早上,医生带着几个村民终于在山林古树旁的断崖那里寻见了昏迷不醒黑羽。那孩子浑身血污泥渍,狼狈不堪。被划的布满伤痕的小手还紧紧的握着医生给的方子。从这么高的悬崖跌落却还能一息尚存,只能说是奇迹了。

不过,村民们也搞不懂,不知是谁,在他身上披了一件破旧的白棉袄。

............

(大家好我是专注不负责任捅刀子的小学生文笔的而且还超级希望能看到评论卡拉瓦桥酱。)

评论(1)
热度(27)
© 卡拉瓦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