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卡拉瓦桥酱
微博也是卡拉瓦桥酱,碎碎念专用,但也特别希望能有人愿意跟我说个话什么的


#十分沉迷哥哥这个物种
#很长情的爱着鬼使黑白。是初心,是我关于亲密关系理想类型的所有最美好最真诚的想象。我可以单身我cp要永远幸福
#理想型是纽特.斯卡曼德学长 怎么吹都不为过
#磕德奥音乐剧及汉密尔顿 (lmm yyds)
#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在读
#音乐:classical & jazz &musical
#其他杂七杂八的爱好:电影、明信片(可以私戳我地址,给你寄明信片。

cp:
#yys鬼使黑白
#神奇动物Newt/Theseus
 

【鬼使黑白】扔个检非霜白的脑洞


丢一个并不会写的超ooc的脑洞_(._.)_ 

关于霜白和检非的故事

一战背景paro。


检非霜白出生在秩序森严的大户人家。检非从小很皮,喜欢画画,家人不想让他画,检非就偷着画,画好了还能顺便逗弟弟开心。霜白则乖得很,家庭教师的任务都完成的很好,在大学也是遵从父母的意愿学习法律。一战期间检非应征入伍,除了给霜白寄回来一副画之外,再就和家里失去了联系,直到送来他的牺牲的荣誉勋章,连遗体都没找到。


霜白忽然完全接受不了用哥哥的生命只换来一块牌子的现实。决定要停学拜访他的战友亲自去曾经的战场找到他的什么痕迹,了解到检非的上级为建功不惜让士兵送命蓄意挑起战争的行径,收集战友口供检举之。


(与之同时的另一条线)有一天霜白路过一个拍卖画展,一副画风戏谑夸张。霜白决定买下它,后来注意到画上的签名和哥哥的很像,笃定哥哥没有死,开始在市面上收集类似风格的画,并办公开画展。夸张戏谑的画风和反战主题一下子切中人们的痛点。检非在画展出现了,戴着面具。原来,检非因为面部受伤,想借机离开压抑的原初家庭于是伪造身份。


黑白相遇重逢,检非假装不认得霜白。检非不想再和原初家庭有什么联系,更不希望霜白因为自己离开那些他或许已经能够很好的fit in的生活世界。


ending嘛自然是两人终于都学会承认彼此是对方的全部意义然后过上了(ɔˆ ³(ˆ⌣ˆc)的幸福生活!

评论
热度(6)
© 卡拉瓦桥酱 | Powered by LOFTER